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作家、摄影家、民间文艺家

2023年2月15日星期三

雅典猫街血案(目錄)

 


雅典猫街血案Athens Cat Street Murder

希腊雅典意外地發生了一件离奇的案件:这是一起令人至今心颤的无头血案……

A bizarre case happened unexpectedly in Athens, Greece: this is a headless murder case that makes people tremble till now... 

目錄

 

第一章   无头女尸

A  唐•杰锐遇到了麻烦

B  节外生枝

C  无头血案

 

第二章   惊恐之夜

D  我受到了雅典警方盘问

E  最恐怖的一个晚上

F  惊魂未散

 

第三章  飞来横祸

G  奇怪的雅典罢工潮

H  惶惑

I  神探唐•杰锐先生

J  难道我是同谋?

 

第四章  神秘野猫

K  原来血案与基地恐怖分子有关

L  案发现场调查

M  爱琴海印象

N  圣通里尼岛上的野猫

 

第五章  林中凶案

O  追踪蚂蚁

P  酒巴见闻

Q  蚂蚁暗藏的玄机

 

第六章  屠猫事件

R  查实波斯刀的来历

S  令人置疑的证据

T  残酷的屠猫事件

 

第七章  监控疑团

U  凶犯作案时如何入室的?

V  最重要的线索

W  跛腿黑猫

 

第八章   世纪悬案

 

X  智慧女神拥抱了我

Y  解开悬念的蝇卵实验

Z  意外中的意外之谜

1 条评论:

  1. 希腊雅典意外地發生了一件离奇的案件:这是一起令人至今心颤的无头血案……
    A bizarre case happened unexpectedly in Athens, Greece: this is a headless murder case that makes people tremble till now...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