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作家、摄影家、民间文艺家

2023年2月13日星期一

南非魔药谜案(13/残酷的人体器官交易)


 第五章  巫师克加比

 

13/残酷的人体器官交易

 

塞罗的母亲坐在我的朋友唐·杰锐先生面前。她是个从前南斯拉夫移民来到这里的白人,今年39岁,看上去却要显得年轻多了。她并没有像我原先所担心地大吵大闹,她十分平静。你无论如何也不可能感觉到她现在所承受的痛苦。她的儿子,一个名叫塞罗的10岁男孩被杀了。他是被人用利器先猛敲头部,旋即鲜血便从他的伤口中喷出。接下来,凶手狠毒地割掉了塞罗的小鸡鸡、他的手,还有耳朵。这起惨案就发生在南非神秘的莫莱杰村庄附近。

   我为她沏了一杯咖啡。她告诉我们,她叫迪尔娜,她的丈夫伊万在约翰内斯堡 Sandton

的一家银行里当职员。她说,在南非,广大黑人认为,他们在政治上翻身做主了,但在经济上却没有扬眉吐气。目前,占人口10%的白人控制着南非的经济命脉,生活水平要比黑人高出很多,而广大黑人的经济状况却没有得到明显的改善,黑人失业人数与日俱增,沿街乞讨的黑人随处可见。她说她认识一个给一家白人保安公司打工的黑人,他一个月挣1600兰特(约7.8兰特1美元),他妻子没有工作,现有3个孩子,全家5口的生活全靠这点微薄的收入维持。他说,在这家公司,跟他干同样工种的白人要拿几乎比他多一倍的工资。她曾经问他为什么?他说,“还不是因为我皮肤黑。我还是幸运的,许多黑人没有工作,每天只能啃一块面包。这叫什么种族平等?” [ 南非故事 Cooltang.com ]

迪尔娜喝了一口咖啡:“我有一次到移民局办延长签证,遇到一名黑人官员。在聊天时,他对我说,不久前他购买了一辆本地产的车。我说,黑人的生活还是有了改善,过去你们哪能买得起汽车?他反驳说,黑人‘推翻白人统治’已经6年多了,他才买了一辆价钱最低的本地车,这算什么?你看看白人开的什么车,宝马、奔驰、沃尔沃,最差的也是日本车。你再看看他们住的豪华宅院,我们黑人这辈子连他们院子大门也买不起。”这位官员告诉迪尔娜,他一家现在租房子住,最大的愿望是买一套公寓。 [ 南非故事 Cooltang.com ]

迪尔娜说道:“白人尽管过着优越的生活,但他们对目前的处境也不满。现在南非面临的最大问题不是种族问题,而是高犯罪率,因为现在受歧视的不是黑人而是白人。”她从自己的经历作了解释: [ 南非故事 Cooltang.com ]从政治上看,黑人占据了政府、军队、警察等部门的要职。南非现在实行“一人一票”的选举制度,这一民主体制意味着占人口近80%的黑人将永远控制着政权,而占人口约10%的白人在政治上将永远不可能“翻身”。一年多前,南非政府任命了南非储备银行(央行)的第一位黑人行长,由他取代了白人行长。此后,国有企业的白人领导逐渐被黑人替换。在国家科研机构,白人领导也纷纷让位给黑人。 迪尔娜显得非常压抑,她说,她的丈夫也正是在这样的变动中失去了银行的工作。不久,她的丈夫死于一起车祸。

唐·杰锐先生只顾抽烟,并不打断她的话。也许,他和我一样正在揣摩眼前的这个可怜女人,她来找唐·杰锐先生究竟想说些什么?

迪尔娜向唐·杰锐先生要了一支香烟,她开始狠劲地抽烟:“我是个单身女子,原来和我的儿子塞罗相依为命,靠政府施舍的一点救济金生活。现在,眼前发生的事,对我来说几乎一切都不重要了,谁都无法让我的儿子死而复生,天下做母亲 的谁都不想这样悲惨地失去自己的孩子。”

“我到这里来,只想告诉你们真相。” 迪尔娜的眼神里充满了忧郁。我看了一眼唐·杰锐先生,他仍只顾抽烟。并不作答。迪尔娜似乎也不理会这些,她好像在自言自语:“他将我儿子的身体器官,每件只卖出200英镑,甚至还不到这个售价。”

唐·杰锐先生终于开口了:“克加比先生名义上是个巫师,其实是个极其残酷的人体器官交易商,是他杀死了你的丈夫,现在又杀死了你的儿子。”我惊骇地望着我的朋友,他是如何确定的?我又将目光移到眼前的迪尔娜脸上,她点了点头。毫无疑问,她证实了我的朋友唐·杰锐先生的判断。

1 条评论:

  1. 這是一件謀殺兒童取其人體器官製作魔藥的離奇的兇案故事
    This is a bizarre murder story about the murder of children and their parts to make potions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