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作家、摄影家、民间文艺家

2023年2月14日星期二

南非魔药谜案(18可怕的经历)

 


18可怕的经历

 

我和唐·杰锐先生结束了南非之行,却难忘这段可怕的经历。莫沙恩警官特意到机场为我们送行。他告诉我们:案子破了。

警方根据唐·杰锐先生提供的线索,逮捕了那个大头侏儒和两个充当保镖的黑巨人。操纵他们的幕后指示人并不是克加比巫师,克加比只是个人体器官的贩子,当然也是一个杀人狂。真正策划者是马休·莫杰拉,也就是塞罗的班主任。

马休·莫杰拉是个白人,他痛恨南非1994年上台的黑人政府,为了报复黑人政府,他开始变态的屠杀黑人孩子,为了接触更多的孩子,他选择了教师这一职业作掩护。他利用莫莱杰村庄村民的愚氓,通过克加比巫师四处煽情胡编出魔药姆蒂治疗百病的鬼话。为了表明自己是神的化身,他又制造了一个猴子说人话的骗局。那只会说人话的猴子,其实是个黑孩子。

马休·莫杰拉曾经学过医,他接触过一种化学物质,是一种强力胶水。他用这种强力胶水将猴子的皮毛粘住黑孩子的全身,强迫他学着猴子的样子供人观赏杂耍。既是为了骗钱,也是为了发泄他对黑人的憎恶。现在,南非的医学家们已经为那个可怜的黑孩子,去掉了粘住他全身的猴子皮毛,但他还必须接受进一步的治疗。

令人惊讶的事还有。莫沙恩警官说,那个大头侏儒也是一个可怜人物。他在三岁时就被马休·莫杰拉装在一只南非土陶罐里,直到他长大成人。马休·莫杰拉化了二十年时间才“培育”出这个畸形的大头侏儒。可惜,现代医学已无法再改变这个畸形人了。

飞机将起飞了,我和唐·杰锐先生坐在机上的舷窗旁,我突然看到了一个中年女人正在远处目送着我们,她就是塞罗的母亲迪尔娜。迪尔娜流着泪。塞罗的母亲迪尔娜被人扶走了,那是莫沙恩警官和桑顿教授。

飞机升空了!白云飘浮在机翼下方,整个世界变得空灵、虚渺。唐·杰锐先生闭上了眼,我的耳膜被机声震得发怵,我感到头晕。这是南非留给我的最后印象。

(完)

1 条评论:

  1. 這是一件謀殺兒童取其人體器官製作魔藥的離奇的兇案故事
    This is a bizarre murder story about the murder of children and their parts to make potions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