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作家、摄影家、民间文艺家

2023年2月10日星期五

南非魔药谜案(5/可怕的屠夫)

 


5/可怕的屠夫

 

莫沙恩先生说的是真话。尽管南非是非洲经济最为发达的国家,但这个国家的大部分人仍然相信:人的权力和财富,不是通过股票经纪人或市场分析家点拨得来的,而全都是神鬼所赐。

莫沙恩先生说:“那些想过好日子的、想得到工作晋升的、想撞大运的,无论是赌徒、流氓,还是政客,甚至还有那些想抢一把就逃之夭夭的银行大盗,全都指望‘姆蒂’的魔药威力。”

我和唐·杰锐先生突然来到了这样一个村落,仿佛走入了阴间。无论走到那里,你都会看到一种异样的目光盯着你,或许你立即就会遭遇到不测。

这里的人相信用人的器官制作的神药“姆蒂”会给他们解除痛苦或带来幸运。中国人曾在民间有一种流传,说是“吃啥补啥”,但那只是指吃食动物的肝脏心肺而已。在这里可是另一回事。这里的村民认为:用人体不同器官制成的“姆蒂”魔药,适用于不同的目的。如这里发生过一件事,一个男人成家多年了,却始终没有孩子。神灵就对他说,他需要服用一帖特殊的“姆蒂”魔药,这帖特殊的“姆蒂”魔药必须是用一个多子的父亲生殖器官做药引原料。于是,一个有几个孩子的父亲成了刀下鬼。他的阴茎被割了下来,制成了特殊的“姆蒂”魔药。

令我更为恐惧的事发生了。

唐·杰锐先生不愿整天呆在屋子里,他提出要到村子里去转转。唐·杰锐先生和我来到了村口的一家肉铺前。黑人屠夫见到我们也不答理,只顾干活儿。只见他刀起刀落,动作十分干脆利落。突然,。唐·杰锐先生用胳膊轻轻地推了我一下,我会意地顺着他的眼光朝龌龊的墙上望去。哇,我的脸色刷的一下全变白了。你知道我看到了什么?那墙上挂着一只断手臂!我赶紧扯着唐·杰锐先生的衣袖,示意他赶快离开这里。

在返回的路上,唐·杰锐先生对我说:“他从莫沙恩先生处了解到,这个屠夫每天清晨在肉铺开市时,总要用这只被切割下来的断臂拍打他当天准备出售的每块猪肉,然后才能正式开门,以求神灵保佑,招来更多的客户。”他还告诉我,他本来也不信世上会有这种事,所以一早就约我到这里来,想亲眼看个究竟。

1 条评论:

  1. 這是一件謀殺兒童取其人體器官製作魔藥的離奇的兇案故事
    This is a bizarre murder story about the murder of children and their parts to make potions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