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作家、摄影家、民间文艺家

2023年2月12日星期日

南非魔药谜案(12/陷入困境)

 


12/陷入困境

 

唐·杰锐先生过人的分析,令人折服。莫沙恩警官当即决定请示上级,批捕克加比。

南非警方很快批准了莫沙恩警官的报告。克加比被正式逮捕了。

但是,令人尴尬的事发生了。我的朋友唐·杰锐先生陷入了困境,克加比再次否认作案。更糟糕的是此案没有其它证人,光是演衍推断,无法定案。

莫沙恩警官神情慌乱地告诉唐·杰锐先生:“莫莱杰村庄里的人纷纷跑到了警署,集体下跪,要求为克加比求情。就连塞罗的母亲也支持克加比,她也来到了警署为克加比求情。” 

警官莫沙恩无奈地说道:“警署迫于群众压力,只得宣布证据不足,又将克加比无罪释放了。”

我听到这个消息后,为我的朋友抱不平,我开始大骂南非警署名的无能。

但令我更为不满的事接二连三地发生了。莫莱杰村庄的村民们为无罪获释的克加比举行了盛大的欢迎仪式。不久又传言,神将要求村民们赶走我和我的朋友唐·杰锐先生,并扬言不准我和唐·杰锐先生再踏进莫莱杰村庄一步。

时间仅过去了一天,我的朋友唐·杰锐先生接到了一个来自莫莱杰村庄的恐怖威胁电话。电话那一头的人告知:他们已将桑顿教授扣作为人质,限令我的朋友唐·杰锐先生和我必须在24小时内离开南非,否则将杀害桑顿教授。

唐·杰锐先生和我当然不会同意这种无耻地威胁和恐吓。但警官莫沙恩先生退缩了,他说南非警署接受了莫莱杰村庄的村民们的要求,并正式通知我和唐·杰锐先生,应该尽快离开这个事百之地。

警官莫沙恩先生悲愤地对我们诉说:“克加比先生是巫师,他能和神通话,在这里风乎所有的人都不得这样认为。”他还对我们说,这是魔力的报复。

我看到一向聪明过人的唐·杰锐先生为难了。他不说一句话,只是抽烟、抽烟、还是抽烟。突然,侍者急匆匆地跑来告知我的朋友唐·杰锐先生,塞罗的母亲哭闹着要见他!她来干什么?我惊惶失措地望着我的朋友唐·杰锐先生。        

1 条评论:

  1. 這是一件謀殺兒童取其人體器官製作魔藥的離奇的兇案故事
    This is a bizarre murder story about the murder of children and their parts to make potions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