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作家、摄影家、民间文艺家

2014年10月3日星期五

平静的生活,肯定阳光灿烂



感悟人生【047】
quiet life, certainly sunny!



    如果一生过着囚徒般的生活,如果人的一生就象牛和马那样的辛苦。你就会常常滴着泪珠,对生活也就会失去希望。

    生活的意识与生活的质量,是建立在物质和精神上的。当我们有了一切的时候,就都会去考虑健康的这个环节。生活的意识,决定着一个人的生活质量,生活的质量又和健康息息相关。所以每个环节都是相辅相成的,缺一不可。现在,我的屋顶花园,已是我休闲养生的最好去处。

    我在城市农夫般的生活中,懂得了一个道理:生活的态度决定一切。积极和懒散的态度,带来的生活质量都是不同的,所以态度决定一切。

    我经常在屋顶花园里栽花种草,搭建一些微型景观。与其说愁眉苦脸的生活,倒不如爽朗乐观地生活。我相信:忘却忧愁和烦恼,给自己多一点快乐,平静的生活,肯定阳光灿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