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作家、摄影家、民间文艺家

2014年10月30日星期四

我陪洋帅哥逛上海



上海故事[029]


美国洋帅哥到上海后,住在寒宅。今天阳光明媚,我陪他在上海转了一圈。

我们先是到浦东滨江大道,从浦东看浦西,然后又穿越坠道来到外滩,从浦西看浦东。一条黄浦江,被我们隔岸细观了两次。

我带他到福州路用餐,点了南翔小笼和大部分的特色小点,让他体验一下上海的风味小吃。

然后是匆匆行走西藏路。在人民广场留足的时间多了点。最后就是闲逛南京路步行街。

一天的疲劳都在说笑间化作了云烟。

友谊是什么?友谊不分年龄,也不分国界,不分肤色差异。友谊是精神的融合,心灵的联姻,道德的纽结。

没有友谊,生活就会孤单。人生最美好的东西,就是同别人的友谊,友谊得来不易,值得珍惜。

我们在说笑间早就忘记了年龄、肤色和语言的差异,快乐永远挂在我的脸上,我愿意做一缕阳光,让所有能走近我的人,感受到阳光就在自己的身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