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作家、摄影家、民间文艺家

2014年10月2日星期四

用自己的双手创造快乐



感悟人生【045】


我在自家屋顶打造了一个空中花园,我就象一个城市农夫,将田野搬上了高楼,用自己的双手创造快乐,用自己的思维展开翅膀,我让生活变得更加快乐。

    我是个自由、快乐向上的人,我是一只自由飞翔的鸟。我喜欢自由,我拥有快乐的心情,
无人能对我管束,他们让我觉得生命的无聊。我讨厌那些束缚,那会让我变得烦躁。生活不能缺少乐趣,否则人生会变得无滋无味。

    我打造的只是一个屋顶花园,但收获的却是心花怒放,阳光、雨露、泥土,一切都是那么贴近,一切都是那么自然,让我们的心在蓝天白云下更加自由的飞翔!

2013-1-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