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作家、摄影家、民间文艺家

2016年2月2日星期二

保险Insurance(幽默鬼吧)




老色鬼收到女朋友的绝交信,信中写道:“虽然咱们的关系已经结束,但你必须赔偿我4年的青春损失费……”
Old goat received the Dear John letter girlfriend, wrote: "Although we have ended the relationship, but you have to pay my 4-year 青春损失费 ... ..."

老色鬼回了一封短信:“亲爱的,我笔钱我不能出,因为你没有参加恋爱保险。”
Old goat back a text message: "Honey, I money I can not leave, because you did not love insuranc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