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作家、摄影家、民间文艺家

2021年1月6日星期三

第4139章 乔治亚川普支持者:我们不会让世界失望



 

【大纪元2020年12月08日讯】(大纪元记者施萍、黄小堂乔治亚报导)12月5日,美国东南州乔治亚民众以及附近一些地方的群众赶赴瓦尔多斯塔市(Valdosta)机场。在那里,川普(特朗普)总统将与大家见面,鼓舞乔治亚人民支持两个参议员,取得“美国历史上最重要的参议院选举”的胜利。

 

这是川普总统在大选后第一次在公开场合与公众见面。川普的选民非常兴奋,他们痛斥民主党窃取大选的卑劣行为,决心为人民选择的总统川普奋战到底。

乔治亚人说,他们知道世界都在看着美国,看着乔治亚;有人说,美国爱国者手里有三亿枪支,如果法院也靠不住,人民哪怕拿起武器上战场也绝不屈服。“我们不会让世界失望的。”

一个叫凯文(Kevin)的老先生已经参加了16场集会,他说他一生中都没有见过今年美国人支持川普这么盛大的群众运动。

“这是我一生中见过的最大的事情,我参加了十六次集会了,这是不可思议的。人们被惹到了。”他说。

“我们做好了战斗的准备,因为这帮民主党就是骗子,他们想要走共产主义的路,我们决不能答应;他们自私,把什么都卖给中国了,他们搞垮了中产阶层,我们到这里就是为了战斗的,我们最终会赢得胜利。”

乔治亚古巴人基沃斯(Gladys Keyverse)说,他们古巴人之所以逃到美国,就是为了追求自由。如果让民主党窃取了大选,美国就成了古巴和委内瑞拉了。

“我来这里是支持美国人民制止大选中的欺诈。有人从我们手里偷走了大选,他们把人民的选票从人民手中夺走了。”她说。

“美国人民应该站出来,不能容忍这一切,因为这是对自由的消灭。一旦我们的选票不算数,我们的意愿就不算数了,然后他们还将搞乱最高法院,我们就指望不上法律了,这是不能接受的。”

乔治亚老人史蒂夫(Steve)生于俄勒冈,工作在俄怀明,退休后到乔治亚州居住。他说,如果川普总统走完法律程序后还不行,那就动用军队。

“世界上最坏的东西就是骗子和小偷,我来这里是不想让我的东西被人偷走。”他说。“如果需要重新投票,那就重新投。但是需要军队在旁边监督,不能让那些民主党人在半夜再拿进来几箱子选票。”

年轻人斯戴什(Andrew Stache)坚信川普在这次反舞弊的战斗中会赢。

“我认为川普会赢,他会赢的。虽然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他说。“但是我相信最后我们会赢的,无论是走法院还是走国会,不管怎么样,我想我们会赢的。”

乔治亚人科尔(Michael Cole)也坚信川普会胜利,他认为反抗暴政是他的责任。

“我认为我们会赢,我一点也不害怕。”他说,但是“这是我们的责任,反抗暴政,摆脱独裁政府,目前我们的自由受到威胁,国家处于危险当中,我们不能袖手旁观,听之任之。 ”

还有很多人从外州赶过来支持川普总统。

宾州人斯鲍尔格(Mark Spowage)说,川普走过四年不平凡之路,他已经赢得了大选。

“总统确实已经在大选中获胜了,民主党人不惜一切手段进行欺骗。”他说,“他们刚开始说总统勾结俄罗斯,后来又企图弹劾他,这一切太荒谬了。”

他表示,邮寄选票不仅违反了投票平等权,简直就是对舞弊的邀请。

在机场里耐心等候的人群中有一位政府官员,他只报名字为汤姆。他说,是美国人民选择了川普总统,而不是法院;最终的胜利也属于人民。

他知道,全世界都在关注着美国大选,关注着乔治亚一月份的参议员选举,他说“我们不会让世界失望的”。

“法院不会决定,人民将决定。我们的代表们以及我们将战斗并赢得这次大选,将认定是川普赢得了这次大选。”他说。“拜登知道他没赢,他不能成为总统,永远不能,我们不能让这种事情发生。”

汤姆认为,美国将“铲除中国以及全世界的共产主义,自由将胜利,一个伟大的繁荣、真正正义的时代在全世界即将来临,人们即将看到这一切正在发生”,“美国不会让世界失望的”。

 

 

 

责任编辑:杨亦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