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作家、摄影家、民间文艺家

2021年1月6日星期三

第4125章 媒体记者:神的旨意将得到践行



 

“拯救美国”集会人山人海川普现身发表演说

 

【大纪元2021年01月07日讯】美东时间周三(1月6日)是美国国会联席会议,参众两院将认证各州提交的选举人票,确定下一届总统。虽然几个争议州推选民主党候选人拜登,但川普(特朗普)总统及诸多共和党议员认为存在大规模舞弊。

美国多个组织1月5日及6日两天在华府发起一系列活动抗议大选舞弊,成千上万的民众响应涌入华府支持川普。

2021年1月6日,美国华盛顿DC举办“拯救美国”集会,川普总统现身发表演讲。美国华盛顿DC,民众涌入华府呼吁“制止窃选”。

 

媒体记者:神的旨意将得到践行我们将胜出正义将伸张

 

【大纪元2021年01月07日讯】(大纪元美国华盛顿记者站报导)美国媒体记者大卫• 哈里斯(David Harris Junior )于周三(1月6日)参加了在华府举行的“制止窃选、拯救美国“集会,他表示他相信美国在神的引领下会度过这场劫难,正义将得到伸张。

他表示他确信川普总统2020年的大选的成果被窃走;而美国的主流媒体却拒绝报导事实真相,但是美国在神的引领下会走出劫难,而为了了解真相, 美国民众需要选择媒体。

 

川普总统在大选中获胜

 

哈里斯表示,今天的抗议非常重要。他说:“川普总统非常优秀,至少有7500万美国人,如果不是8亿人话支持川普总统,我绝对无法相信拜登能够​​硬的10亿张选票,比以前任何一位总统还多,我绝对相信这次大选被从美国民众抢走了,而我们对此不会坐视不管。”他举例说1月5日乔治亚州的决选就又重现了11月3日的情况, 他说:“我认为(1月5日)乔治亚州的决选是11月3日大选的重演,因为他们使用的是同样的投票机, 而且几个投票机又同时坏了,然后他们就用这种方式从两位参议员珀杜和洛夫勒盗走了大选, 而我则再次希望正义能够得到伸张。”

1月6日,美国国会两院将举行联席会议,认证美2020年大选结果,由于今年大选出现严重舞弊现象,目前国会有两套来自于摇摆州的选票,一套是由这些州州政府任命的选举人团提交的、支持民主党候选人拜登的选票;另一套是由拒绝承认这些州的选举结果的、这些州的州议会提出的、支持川普总统的选举人团选票。

他还表示,他无法预知国会认证选票的结果,但是他对于一点非常有信心, 他说:“我确实相信一件事情,那就是神是爱这个国家的,无聊发生什么事情,他都不会弃这个国家不管;而我们的人民在祈祷,祈求神的旨意能够得到践行,我也相信他的旨意将的到践行,只是我们目前必须面对一个反叛。我相信最后我们会在神的带领下胜出,我们会比以前更好。”

他随后表示, 美国的媒体和大技术公司正在渐渐遭到外国势力的渗透,而这些外国势力是想改变美国人的思想和理念,而信仰神的美国人在为此抗争。他说:“我们本来可以相信我们的媒体的,但是现在我们的媒体被很多外国政府和他们的代理所渗透和控制,这些媒体试图渗透我们的思想;而大技术公司也是一样, 例如脸书、推特、Instagram,它们都在审查我们发送的内容和我们追随者发送的内容,但是我们仍然在抗争,我们媒体每天都在抗争。 ”

他认为在这种情况下,美国人民应该首先意识到他们被骗了, 虽然很多跟踪媒体的普通美国人可能还不太懂这些, 他说:“他们应该对新闻持开放态度,并去寻找另外的,真实报导新闻的媒体,并关掉类似于CNN、ABC、NBC等媒体,这样这些虚假媒体就会缺少广告费用,这样也可以将事实真相带回媒体。”

 

 

责任编辑:孙芸#马颖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