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作家、摄影家、民间文艺家

2021年1月6日星期三

第4129章 挺川乔州民主党州议员宣布转为共和党籍

 


 

【大纪元2021年01月07日讯】(大纪元记者颜殊璟综合报导)周三(6日),美国乔治亚州民主党州众议员、川普总统的支持者弗农·琼斯(Vernon Jones)宣布,他正在转为共和党籍。

琼斯表示,他将加入共和党。

“共和党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急需懂得如何战斗的领导人。我懂得该如何战斗。”琼斯在一份声明中说。

现年60岁的琼斯,自2017年以来担任州众议员。1993年至2001年,他也曾担任过州众议员。

琼斯去年宣布支持川普总统。最近几周,他还为共和党候选人助选,其中包括乔州参议员凯利‧洛夫勒(Kelly Loeffler)和大卫·珀杜(David Perdue)。

上周末,琼斯接受新唐人英文节目“The Nation Speaks”采访时表示,他正在支持共和党人阻止社会主义渗入乔州社区。

“更重要的是,当你看看乔州的现状,(就知道)乔州会去往何处,这个国家会去往何处。我们必须守住阵脚,必须确保华盛顿的力量平衡,这样我们才能继续阻止左派将我们带下这个悬崖。”他说。

“我毕生都是民主党人,但就那两位民主党候选人所倡导的而言,我就是不喜欢他们。他们支持社会主义,支持削减警费(Defund Police)。他们不希望(让学生)择校。他们希望孩子们继续困在民主党政策所造成的失败学校里。”他补充说,“我可以这么说,不是我离弃民主党,是这个党离弃了我。”

琼斯近来提出要在2022年竞选乔州州务卿。川普和一些共和党人一直批评乔州共和党籍州务卿拉芬斯珀格(Brad Raffensperger)对选举的处理。而拉芬斯珀格似乎在乔州参议院决选前夕泄漏了他与川普的通话。

琼斯对新唐人表示:“我可以说,我们的州务卿做得很差。”他补充说,拉芬斯珀格与民主党的同意令“创造了这种缺乏信任和不透明的环境”。

琼斯拒绝透露自己是否会竞选州务卿职位。

拉芬斯珀格及其办公室则为乔州进行的选举进行辩护。

 

(大纪元记者Zachary Stieber对本文作出了贡献)

 

责任编辑:李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