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作家、摄影家、民间文艺家

2019年9月7日星期六

甜酸苦辣侃人生 目录





自序:学会在读史中充实自己的文化修养  沈 阳

编织人生
泪祭胞兄
父爱
对天作画祭先父
爱与被爱是双向的
爱心温暖你我他
藏在手机里的泪人故事
寻根究底的勤思之乐
寻找屋顶上的快乐
树千里之志需植根于博
在爱与恨的选择中
人生难得老来伴
恶月说钟馗
菖蒲、白芷和雄黄酒
春天已经远去
告别春天
春天的最后一天
追回童年的梦
迎夏
江南立夏入雨季
闲语立夏节气习俗
立夏“称人”与阿斗传说
金秋第一日
戏言秋老虎过中秋
秋夜惊雷雨前云
未雨绸缪识卷云
暖暖的冬至
潇洒告别2015
雾霾夹击环境中的遐想
闲说天气预报小常识
对《船主与油漆工》高考题的反思
今天我生日
蓝天是人生最好的教材
看云识天气
令人震撼的积雨云
面对“苏迪罗”的挑战
直面寒潮的思考
今天不下雪
上海又将迎接一次雨夹雪
惩罚天牛与打击贪官
读懂一个“秩”字
话说那个“抗”字
网络新词和另类女人
远离无知
想像
感言上网
感言读书
戏说张生翻墙
按赞红豆花
想起卢梭创造快乐的故事
生命因简洁而生动
人生的失去与复得
学会告诉自己
人生的必修课
对“讲道理”的新认识
“说”的学问
人心难测
关于“糊涂”的考究
我愿做一只快乐的小鸟
秋蝉
蜗牛精神
戏说龟鳖话王八
坐在路边鼓掌的人
快乐老头的另类健康秘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