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作家、摄影家、民间文艺家

2019年9月10日星期二

戏言秋老虎过中秋



每到中秋节,秋老虎都会收到很多贵重礼物。政策规定不准在月圆中秋送礼后,秋老虎突然间感到很孤独。没想到狐狸还是来看望他了。
狐狸笑着对秋老虎说:“秋天,是多事之秋的季节,现在不准在中秋佳节送礼了,真是秋风秋雨愁杀人!不过,礼物不能明着送,我却有办法,瞧,我这次来可是为你暗送秋波哇!”
秋老虎乐了:“一日不见,如隔三秋!只有你最想到我。”
狐狸笑了:“唐伯虎喜欢秋香,人人皆知。你偷我的情,理所当然。”
秋老虎突然犹豫了:“你不怕将来有人会秋后算账?”
狐狸无所谓:“现在的男女都有几段感情,一叶知秋,世道变了,我怕什么?何况,我和你的性福是彼此平分秋色,那是最公平的。”
狐狸喜欢老虎的霸气威猛,老虎喜欢狐狸的妩媚智慧。他们欢欢喜喜地度过了这个难忘的中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