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作家、摄影家、民间文艺家

2015年8月16日星期日

购汉堡包奇遇记





为了给小外孙做学校布置的“我的一家”墙报。我为他精选了一组照片。然后去柯达店冲印。半路上,车子居然将车开到了上街沿,这是为什么? 
女儿将车停在竖立街上的自动广告牌前。小外孙按动各种程序按钮,与电子对话。然后,车子缓缓开向大门口,紧闭的大门开了,原来这是一家汉堡店。
服务员送来了汉堡包。汉堡包内还有纸折玩具,孩子们自然非常喜欢。 
买汉堡包,居然如此自动化,令我惊奇。这是美国人电子购物给我留下的印象。足不离车就能购物,这可是国内看不到的风景线。
美国人爱吃汉堡包。这个名叫5 Napkin Burger的汉堡包好吃又多汁,吃的时候里面的汁水会淌下来,因此需要不停地用纸巾擦拭。据说吃完一个汉堡包,需要用5张纸巾之多!当然,显然是夸大其词了。
5Napkin Burger最开始是曼哈顿上西城Nice Matin餐厅著名的招牌汉堡包。因为5 Napkin Burger实在是太受欢迎了,餐厅老板决定在纽约再开一家餐厅,而新餐厅的名字就以这个鼎鼎大名的汉堡命名:5 Napkin Burger

但我对汉堡包并不感兴趣,感兴趣的只是那个电子购物,如果在中国,能推广吗?其作用和意义又在哪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