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作家、摄影家、民间文艺家

2015年9月2日星期三

波特兰的城市之夜



一个人的高尚庸俗、美丑善恶,常在他们闲暇时光的娱乐中表现得淋漓尽致。
闲情可以陶醉,陶醉是心灵的沐浴。但是闲情不应该沉溺,沉溺是对生命的挥霍浪费。
一个人最可怕的生存状态便是百般无聊:饱食终日、无所事事、思想贫乏、心灵空虚。这样的人,除了只剩下一片荒芜与空寂的心灵之外,还会有什么呢?
望着波特兰的夜空,我有一种说不清的感觉。无聊的生活就象这黑暗的夜空,辨不清东南西北。唯有这城市之光,燃起了我心中的激情。我要点燃自己心中的灯,那怕是一盏孤灯,却也能在黑暗中放光。

黑夜并不可怕,无论黑夜有多么漫长。可怕的是心中的灯在熄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