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作家、摄影家、民间文艺家

2015年9月2日星期三

美丽的哥伦比亚河



以生命为生命的人,生命往往灰暗;
以事业为生命的人,生命分外璀璨。
当我二年后再次来到哥伦比亚河畔,望着这条通向大海的波特兰母亲河,我深深地体会到,生命属于长江大海,热烈而奔放,也能使生命永不涸竭。
生命就是一条美丽的长河,它的主旋律应该是涌动奔流不息。停滞,便是死亡。因此,我永远都在努力学习,不断地充实自己,让知识和智慧为自己插上飞翔的翅膀。望着眼前的哥伦比亚河,我欣慰地笑了:我成功了,我没有涸竭,我的生命活力依然是那么地旺盛。
眼前是奔流不息的哥伦比亚河,还有那座横跨俄勒冈州和华盛顿州的跨海大桥,长河从这里奔向了浩瀚的大海。
生命总是诞生于巨大的痛苦与巨大的喜悦相互交织的时刻,当长河与大海交汇时,奇迹也就同时出现。凡是奇迹的产生,总不会是平淡的,就犹如我现在所看到的跨州大桥,还有那海河涌流。
我来到了哥伦比亚博物馆。当我驻足在馆前,望着这个建筑物,突然感想:生命的美丽在于经历了风风雨雨漫长的历程之后,就如我现在居然会踏上美国的大地,来到了这里。但我依然像一个孩子,对人生仍然怀着一份新奇、一份惊喜和一份热烈。

我开始朝这个博物馆走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