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作家、摄影家、民间文艺家

2022年3月16日星期三

童话虎年大运(24)

 

沈阳 著

Shenyang

第二十四集   火中比武

 

正当,狐狸卡利、虎崽泰戈、河马噜欧、小猪麦嘟和小鹿菲丝为多吉山庄开张忙碌之时,狮王漫其突然来了。

狮王漫其满脸怒气:“好呀,你们都在这里,山庄开张了,为什么不邀请我参加?”

狐狸卡利忙陪着笑脸:“尊敬的狮王呀,我们还在准备呢,到开张那一天,准得请您参加的,您能光临多吉山庄,这可是我们的荣幸呀!”

狮王漫其这才松下了绷紧的脸:“这就对了,我狮王漫其最关心企业的发展,多吉山庄能打出品牌,这是我们这个星球的荣耀嘛。”

 

 

狮王漫其突然面对狐狸卡利:“卡先生,我今天来是找你的,你说老板给我500部试用手机,怎么还没有送来?”

狐狸卡利一下子慌了手脚:“啊,啊,是有这事。可是,可是我最近正忙碌着山庄开张的事……”

狮王漫其伸出右手将狐狸卡利一把抓了起来:“你说什么?你敢骗我?”

狐狸卡利绝望地闭上了眼。

小猪麦嘟赶紧上前为狐狸卡利解释:“狮王漫其,请别发火。狐狸卡利对我说起过这件事。”

狮王漫其瞪大了眼:“怎么说?”

小猪麦嘟慌了神:“它说,它说没办法为您搞到这笔货。”

狮王漫其大笑:“好啊,那就由你来负责去搞这笔货!”说完它就伸出左手一把又抓起了小猪麦嘟。小猪麦嘟吓得四脚在空中乱踹。

漫其暴跳如雷,扔下了狐狸卡利和小猪麦嘟,就和河马噜欧对打了起来。小鹿菲丝惊惶失措不知如何才好。

河马噜欧虽然力大无比,但缺乏智谋,常常在对打中处于下风。

 

 

虎崽泰戈走到狮王漫其面前:“狮王漫其,我知道你需要的东西在哪里。希望你停下手来,我们好好谈谈。”

狮王漫其猛地一下推倒了河马噜欧。它圆睁狮眼瞪着虎崽泰戈:“你说,那500部手机,现在哪里?你要是说不清楚,我就砸烂你们这多吉山庄。”

虎崽泰戈不慌不忙地:“这500部手机在我手里,你要得到这些东西也不难。你敢不敢和我比武?”

狮王漫其狂笑:“要我狮王和你这条小虎比武?好,我答应你,你说吧,比什么?”

 “比试五不怕。”虎崽泰戈说:“不怕火、不怕水、不怕摔、不怕压、不怕饿。”

狮王漫其又大笑:“好,比武内容是你定的,比武条件可得按照我的办,如果我输了,就不要这500部手机。要是你输了呢?你怎么说?”

虎崽泰戈拍了拍胸:“我用多吉山庄作抵押!”

狮王漫其指着狐狸卡利说:“你们几个去给我搬柴竹来,给我堆成一座柴山,点燃火,我要窜过火海!”

狐狸卡利、河马噜欧、小猪麦嘟和小鹿菲丝一起搬运柴竹,很快,就堆成了一座柴山。

狮王漫其点燃了柴山,大火冲天。

狮王漫其轻视地瞪了一眼虎崽泰戈,大吼一声窜入了火海,不一会儿,狮王漫其来到了虎崽泰戈面前:“小子,现在轮到你了!”

虎崽泰戈大笑:“这也算本事?你看我的!”

虎崽泰戈跳进火海,站在烈火中对着狮王漫其大叫:“你敢进来吗?”

狮王漫其傻了眼。只见,虎崽泰戈站在火中,跳起舞来,熊熊烈火却近不了它的身。

狐狸卡利、河马噜欧、小猪麦嘟和小鹿菲丝一起鼓掌:“狮王漫其输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