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作家、摄影家、民间文艺家

2022年3月15日星期二

童话虎年大运(21)

 

沈阳 著

Shenyang

第二十一集  一错再错

 

狐狸卡利明白了,面对如此小气的狮王漫其,自己休想从它那里骗走一分钱。它也大笑了起来:“当然啦,尊敬的狮王,您这是廉洁奉公,以身作则。不过,我找您可不是为了想让您募捐,是给您送大礼来的。”

 “送大礼?”狮王漫其听到这话后非常激动,它环顾四周,看不到狐狸卡利送它的礼品在哪里,又打量眼前的狐狸卡利,它来时也是两手空空。

 “你的大礼在哪里?我怎么看不到?” 狮王漫其火气很大地说。

狐狸卡利狡猾地凑近身子:“我是想送您一部带MP6的可以看电视的最新款的手机?”

狮王漫其不屑一顾:“我已经有手机了,还要手机干什么?”

狐狸卡利笑了:“您的手机已经落后啦,现在流行的手机,都不能和带MP6的可以看电视的最新款手机相比,这种新手机能听音乐、看电视、玩游戏、发短信、上网,还有卫星定位系统,瞧,我给您带来了。”

 

狐狸卡利从口袋里取出带MP6的可以看电视的最新款手机:“我给您演示一下。”说完,它就为狮王进行了手机演示,一边处处留意狮王漫其的表情。它见到狮王漫其入迷了,非常得意。

 “伟大的狮王呀,您喜欢的话,这部手机就送给您啦。”狐狸卡利笑着说。

 “不,不不。” 狮王漫其一本正经地:“这部手机确实不错,我也很喜欢。但是,作为狮王,我不会无缘无故地收这么贵重的礼品。你要明白,我不是贪官!”

狐狸卡利嘻笑着:“您真是伟大呀。可我没说,白送给您呀。”

狮王漫其大怒:“说了半天,你原来是想叫我掏钱买你的手机?”

狐狸卡利大笑:“我不是推销员。您别误会了。这部手机的市场价是1万元钱,内部销售价是5400元。试用价,当然就不存在啦。”

 “试用价?什么叫试用价?” 狮王漫其瞪大了眼。

狐狸卡利神秘地笑了:“就以您来说吧,您工作繁忙,交际广泛,当然有一部现代化的手机通讯工具,这是很需要的。手机制造商开发的新产品,要走向市场,就会选一些客户来试用一下新产品的质量,听取不同的改进意见。”

狮王漫其点了点头:“这话没错。”

狐狸卡利狡猾地又说道:“如果,您伟大的狮王也使用了这部手机,所有的人都会学您的样,去购买这款新手机。这对手机制造商来说,就会带来无限商机,使产品创了品牌,打开了市场。”

狮王漫其笑了:“原来如此,是想借我的名望,为老板搞促销,赚大钱呀。”

狐狸卡利点了点头:“是这样。所以,您试用这部新款手机,不仅不要您付钱买下来,老板还要给您支付试用费呢。”

狮王漫其大笑:“为支持企业发展,为打造我们的知名产品,我当然责无旁贷啦!”

狐狸卡利得意地笑了:“啊,英明的狮王,您对企业的支持太大了。我一定告诉老板,叫它好好地谢您那。”

狮王漫其的脸色突然严肃起来:“卡先生,你对老板说,不用谢我,这是我应该做的事。不过,为了让更多的人都能为宣传企业产品出力,这样吧,你叫老板再送500只试用手机样品来。”

狐狸卡利发呆了:“再送500只试用手机样品来?”

狮王漫其翻脸了:“怎么!有难处?”

狐狸卡利忙陪着笑脸:“不不,这怎么会有难处呢?我、我只是想、想有件事麻烦您狮王。”

狮王漫其又变得若无其事了:“什么事?”

狐狸卡利又陪起了笑脸:“我想请您狮王担任多吉山庄的顾问。”

狮王漫其大笑:“行行。你现在抓紧给我将那500只试用手机送来就是了。”说完,它伸了下懒腰,打了个哈欠。

 

 

狐狸卡利弓着腰:“是,我一定照办。那我走了。”

狐狸卡利离开狮王漫其后,发疯似地狂跳了起来,嘴里不停地大骂:“这个可恶的狮子,居然要我给它送500只新款手机!这个流氓!恶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