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作家、摄影家、民间文艺家

2022年6月26日星期日

說性(70 灰鹦救火)

 


70 灰鹦救火

 

黑鹰帝国元首阿道夫为了掠夺撒旦人更多的财富,对撒旦人开始了大杀戮。迫使撒旦人开始流亡异国他乡。

撒旦人阿卡逃到南洲可可海港湾,暂住在朋友哈同的石磨坊。

哈同对阿卡说:“战火和杀戮离这里很近了,我们必须作出选择。”

阿卡说:“在西洲大地已没有撒旦人的栖身之地,我们又能逃到哪里去呢?”

  这时,哈同收养的灰鹦阿木灵与随同阿卡带来的那几只山羊,正在青翠的森林里玩耍。

  森林里的动物,看到灰鹦和山羊,都跑来和它们打招呼,一起玩耍。比较大的动物,如牛马等不但不欺负它们,还对它们很热情,就像对待自己的兄弟姊妹一样。

  这时,森林发生了大火,熊熊的烈火开始包围了整座森林,牛马羊全部陷在火海里面,无法逃命。

  灰鹦阿木灵立刻飞到溪边将自己的羽毛沾湿,再飞到森林上空,把翅膀上的水洒到森林里。

来来回回,灰鹦阿木灵飞了几百趟。

哈同和阿卡与村民们一起赶来救火了。

但灰鹦阿木灵的救火行为引起了阿卡的注意。

  阿卡问它说:“喂!小灰鹦,你为什么如此愚笨,这森林大火,焚烧何止千里!难道你想用翅膀里的几滴水把它浇熄吗?

  灰鹦阿木灵流着眼泪对阿卡说:“我也知道非常困难,可是住在这森林的百鸟走兽都非常仁义善良,对待我就像亲人一样,如今它们在受苦,我不忍心坐视。我一定要把大火扑灭,即使拍断翅膀,也不会停止。”

  阿卡听了非常感动,说:“村民们都来了,火很快就浇熄了”。

  灰鹦阿木灵叹了口气:“你们能浇熄森林大火,但比森林大火更巨大、恐怖的战火即将燃烧到这里了,你们撒旦人难道就无能为力了?”

  灾难来的时候,我们可以选择远离,或者旁观,或者像灰鹦阿木灵一样,入水濡羽,飞而洒之。

  平时被人视为呆头呆脑的灰鹦阿木灵,她的救火行为感动了所有撒旦人

因此她很快就被那些撒旦人捧为圣魔。

其实,灰鹦是非常聪明的飞禽,灰鹦阿木灵只是被人为地过度地剪羽和修剪趾甲,让她失去了远飞的能力。

灰鹦阿木灵并非真正地呆头呆脑,可以说是大智惹愚。灰鹦阿木灵受到了尊重,她也就增加了自信,她勇敢而坦诚地对撒旦人说:“那些信神的人,将我们视为魔鬼撒旦的后裔,他们憎恶我们。但那些无神论者,不相信神灵的存在,却相信魔鬼的存在,他们心中的魔鬼就是撒旦人,他们为了掠夺撒旦人的财富,到处杀戮撒旦人。在西方人的眼里,撒旦人都是魔鬼。但东方人不一样,我长期生活在东方,我了解东方人的信仰,他们信神,也信鬼,也有不信鬼神的。我建议大家去东方寻找属于撒旦人的王道乐土。东方一定会有撒旦人的朋友。”

灰鹦阿木灵语出惊人,让哈同、阿卡与撒旦人看到了生命的曙光就在东方。

 

为他人带去希望,也会为自己带来福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