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作家、摄影家、民间文艺家

2018年7月9日星期一

春夏秋冬话人生(37)

波特兰先生 撰稿

夏语81
有不少人会尘封自己曾经所有的情感,只把仅有的一点亲情付出给院落里的庭前花。唯有夏夜的习习凉风,才会带来一丝安慰。

夏语82
有时,很怕很怕自己一个人闲着,那是一种折磨。是的,于是,我就会每天都把自己整得很忙很忙。因为只有这样才感觉自己还活着,还有思想。

夏语83
有不少人一到了寂静的夜晚,那些藏在心灵深处的伤痛时不时的会吞噬着孤独的灵魂。有时醒来时眼角边有涩涩的感觉,那是梦中流出的伤悲又无助的泪水。真的怕自己有一天会疯掉。幸运的是我从不吃安眠药,我是个倒下就能熟睡的人。因为我没有放不下的心事。

夏语84
感情消失了,心也会死去。如果再去想念那份爱,太累了,绝望了,浑身会是伤痛。唯有逼迫自己尘封一切,把所有的一切封死在心灵深处的某个角落,不要轻易的触及它。因为那是多么刻骨铭心的伤痛,会让人痛得心都绞碎。

夏语85
在生活中要学会找到生命中的闪光点。那就是闲庭养花栽草,可以对着草花诉说自己的喜怒哀乐,再也不必将失落的烦恼放在心底,再也不会让自己独自一人伤心悱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