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作家、摄影家、民间文艺家

2018年7月16日星期一

春夏秋冬话人生(64)

波特兰先生 撰稿

冬语16
不必把太多的烦恼带进生命里,哲人们总是告诫要学会感恩、学会付出、学会原谅、学会道歉、学会笑纳、学会赞美、学会低调、学会转化、学会沟通……其实有太多的哲人说得全是空话。遇到不顺心的事,哲人们的牢骚比任何人都疯狂。


冬语17
梦想不要奢望得太远,理想不要设计得太高。不管做什么,都要给自己留点空间,好让自己可以从容转身。人生,更要懂得正视现实。草民一辈子,只求有一个立身之地,不离不弃的找回属于自己的生活就已足够。

冬语18
每一颗心,都有一份无法替代的情愫和追求。但人生来就不会平等,穷人的孩子和富家的子弟,从娘胎出来就定下了不等的命运。

冬语19
人生是一个修炼的过程,败家子只会作践自己,辜负了岁月;流浪娃也能改变人生,再造新生活。

冬语20
    上帝看见万物干渴,创造了水;上帝看见万民饥饿,创造了米;上帝看见没有我是个遗憾,于是创造了我;然而上帝也看见这世界上没有我不碍事,也就创造了我后又不管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