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作家、摄影家、民间文艺家

2018年7月10日星期二

春夏秋冬话人生(45)

波特兰先生 撰稿

秋语21
我在自家高楼屋顶上打造了一个空中花园,城市耕夫的生活让我享受到了从未有过的乐趣,我从花木果蔬中不仅找回了属于自己的快乐,也重新学习到很多有关植物栽培的知识,更让我懂得了人生与自然万物永恒的真理便是适者生存。

秋语22
一棵生长在田间的草花,并没有亲情的呵护,有时生活在阴影下,也会蒙上一层厚厚的尘埃。在漫长的黑夜中,想看见一丝丝的光线也会茫然。但在阳光的普照、雨露的滋润下,草花依然懂得享受着自己的快乐。

秋语23
草花也许孤独无助,却无彷徨,也不胆战心惊,草花在浑浑然中吐绿,走出了童年;又在花苞绽放时,走过了青春;果实成熟后,不会由于自己出身的自卑与心理压力而不敢豁达的面对天地。

秋语24
草花总是很坚强,从不回首自责自己有多么的脆弱。终于有一天,果实坠地了。草花完成了自己的使命,却又没有放弃,在阳光的抚摸下,草花会开始新的生命。

秋语25
在狂风暴雨中,是的,草花会把所有的不快乐和痛苦化作爱的力量,草花付出的一切努力,就是为了让这个世界变得更美丽,而自己依然过着简单的生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