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作家、摄影家、民间文艺家

2020年8月27日星期四

第842章 特朗普支持者相信总统能重振经济

 


 

美国之音萨拉伊2020827特朗普支持者相信总统能重振经济

 

今年的共和党大会在北卡罗来纳州的夏洛特举办,会上,共和党人们积极鼓励选民为特朗普总统投票,但今年大会的的规模却因为新冠病毒大流行而不得不被缩小。尽管疫情伤害了美国的大小企业,不过许多人依然表示他们相信总统有能力重振经济的繁荣。

从新冠病毒大流行和开始竞选连任以来,特朗普总统都将他的承诺专注在重振经济上,同时,他也不断批评他的民主党竞争对手乔·拜登的经济方案。

特朗普总统说:拜登那天说他会关闭经济我们才刚刚打破了就业记录,从来没有过的记录。我们还从来没过在哪三个月里能让这么多人找到工作。超过900万人。我们也即将打破证券交易市场的历史记录。这意味着其他方面也会跟进的。

正式提名特朗普为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的代表们说,他们相信特朗普能让美国经济持续增长。

北卡罗来纳州共和党代表约翰·斯图尔特说:疫情到来之前,经济无比强劲。我们的失业率创下新低。我们的股市天天创下新高。各个方面的经济都很强劲。而且这个疫情只是暂时的。最后它会结束的,企业会重新开张。所以问题就是谁有重建经济的经验呢?

就连因为社交距离的规则而无法亲自参加大会的代表们也说,现在的失业情况不是总统的错。

北卡罗来纳州共和党代表莎拉·雷迪-琼斯说:我不认为人们是在批评总统,这是因为新冠而关闭经济的结果。

一些在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依靠共和党全国大会来增加收入的企业家们说,他们依然相信特朗普总统能重振经济。

斯利宾馆韦内·派特尔说:我想经济还挺好的。如果你看看现在的客观环境,从经济的角度说,我想我们的处境还不错我爱特朗普总统的经济政策。我认为,如果他少发一点推文的话,他这个一个半月以来的工作做得好极了。

不过,在新冠疫情中,宾馆、饭店和咖啡店的员工们受到的冲击最大。酒店业报告说,行业里有超过25%的员工处于失业状态。这些人占了全美失业总数的三分之一。

伯克酒店汤姆·萨瑟说:我个人觉得能重振经济的唯一方式就是先遏制住疫情。所以我们作为一个国家需要做出这个决定。

在本周接下来几天的共和党远程大会上,特朗普总统会继续向美国人民提供选他的理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