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作家、摄影家、民间文艺家

2020年12月30日星期三

第3987章 美又一议员吁任命特别检察官调查亨特·拜登

 


 

【大纪元2020年12月29日讯】(大纪元记者张北综合报导)美国亚利桑那州联邦众议员黛比‧莱斯科(Debbie Lesko)周一(12月28日)表示,她支持任命特别检察官,对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Joe Biden)的儿子亨特‧拜登(Hunter Biden)展开调查。

 

几个月以来,众议院民主党议员安迪‧比格斯(Andy Biggs)一直呼吁任命特别检察官,来调查拜登家族的腐败问题。周一,他再次发布相关推文,表示自己将在福克斯新闻的“Hannity”节目上继续呼吁。他说,“美国人必须得到保证,我们拥有正义,任何(人)都需要为腐败和不法行为承担责任。”

莱斯科在当天转发了这条推文,并写道,“我加入比格斯,要求一名特别检察官去调查亨特‧拜登。我已经致信司法部长,要求他这么做。”

莱斯科的一名代表向福克斯新闻证实,她在本月早些时候已发出这封信,阐明任命特别检察官是确保进行彻底、完整调查的唯一途径。

此前,川普总统和参议院司法委员会主席林赛‧格雷厄姆(Lindsey Graham)都提过这一要求;正在寻求连任的乔州共和党联邦参议员凯莉‧洛夫勒(Kelly Loeffler)也于近日发声表示支持。她在推文中说,“司法部必须做正确的事情,任命特别检察官调查亨特‧拜登。现在!”

目前,特拉华州联邦检察官正在调查亨特的税务问题。当局事实上从2018年就开启了这项调查,由于司法部反对在大选前公开调查行动,调查人员直到近期才开始接触亨特。

亨特有着复杂的国际商业交易网络。今年10月,《纽约邮报》曝出亨特的“计算机门”事件,其电子邮件显示,其曾安排乌克兰能源公司Burisma的高管与自己的父亲、时任美国副总统的乔‧拜登会面,亨特当时在Burisma董事会任职,据报薪水每月最高5万美元。

随后,亨特又被曝出从中国赚钱。根据联邦参议员查克‧格拉斯利(Chuck Grassley)和罗恩‧约翰逊(Ron Johnson)的报告,中国华信能源公司(CEFC)——一家直接由中共军方和情报部门控制的企业,在2017年8月至2018年8月间向亨特所有的律师事务所电汇了500万美元。

亨特被指与俄罗斯相关人士也有大量往来。

在大选之前,拜登阵营对相关调查只字未提。调查被披露后,拜登在一份声明中声称,“为儿子深感骄傲,他在艰难的挑战中奋战,包括近几个月的恶意人身攻击,将让他显得更为坚强。”

他还在一次直播采访中说,反对者正利用该调查“来对付我”。

12月22日,拜登被记者追问亨特计算机门时,仍回应那是俄罗斯的假消息,并说,“我向你保证,我的司法部将完全有自主权,针对该如何进行(调查),自己做决定。”

但外界担心,如果拜登胜选,将会介入亨特的调查案。

11月底,媒体研究中心(MRC)公布一项针对关键州拜登支持者的民调。结果显示,有将近一半(45.1%)的受访者在大选前没有听到或读到关于亨特丑闻的任何媒体报导;有9.4%的受访者表示,如果知道亨特与中共、乌克兰、俄罗斯的官员和企业不法交易的丑闻,会改变投票决定。#

 

责任编辑:李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