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作家、摄影家、民间文艺家

2020年12月29日星期二

第3952章 美警员头部中枪奇迹康复 急返工作岗位



【大纪元2020年12月28日讯】(大纪元记者张雨霏编译报导)美国俄克拉荷马州塔尔萨市的一名警员几个月前在执行常规交通拦截任务时,不幸头部中枪紧急送医,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身体逐渐康复,该警察迫不及待地返回工作岗位,继续为社区服务。

据英文大纪元报导,27岁的奥拉什·扎克山(Aurash Zarkeshan)10月15日从科罗拉多州丹佛市飞回家中,并于11月返回工作岗位,从事一些轻体力的工作。塔尔萨市市长G·T·拜纳姆(GT Bynum)赞誉他为“塔尔萨的希望”。

6月29日,扎克山与他的搭档克雷格·约翰逊警佐(Sgt. Craig Johnson)在一次交通违规检查中,两人头部遭到司机多次枪击。最终,拥有15年工作经验的约翰逊于6月30日去世,扎克山受重伤,但他“奇迹”般地幸存下来。

“我很高兴能回到家中,”他对《塔尔萨世界》(Tulsa World)表示,“我已经厌倦了待在医院,除非有充分的理由,否则希望以后再也不住在那儿了。 ”他感谢“塔尔萨全体人民”对他、他的家人以及殉职的约翰逊家人的支持。他称约翰逊为自己的朋友和导师。

在住院的最初几周,为了进行简单交流,扎克山习惯用一只手攥拳表示“是”,两只手都攥拳表示“否”。“因为插着呼吸管,所以我无法讲话。来看望我的一位同学提出了这个好主意,”他说。

尽管那段时间的记忆给他留下了难以抹去的阴影,但扎克山从未忘记自己的目标。当被问及他是否仍想当一名警察时,他的反应非常迅速:一只手紧紧地握拳。他说:“我知道我要回来了。”

扎克山于2019年5月加入塔尔萨警察局(Tulsa Police Department),被任命作为一名巡逻人员在墓地区域轮班值守。他说:“我想从事并非每个人都能从事的职业,作为社会的一员,我希望每天都能在工作中为人们提供帮助”。

塔尔萨的警察陪同扎克山进行康复训练,令人感到欣喜的是,8月份,扎克山分享了一条消息,说他可以站立和行走了。他的治疗师表示他的进步“非常快”,并且在认知能力测试中得分很高。

他说:“我感到非常幸运,能够得到如此出色的社区的支持。” 扎克山的康复成为了他所在社区的希望的象征,当他住院时,人们为他祈祷并寄送祝福。

11月,塔尔萨警察局欢迎他们久违的警官重返轻型的工作岗位,他们在脸书上发文表示“我们很高兴见到他” 。

塔尔萨市市长拜纳姆宣布扎克山的正式返乡日期为10月15日,并将这一天定为“奥拉什·扎克山警官纪念日(Officer Aurash Zarkeshan Day)”。

扎克山还因其快速的康复和重返工作岗位的决心,被《塔尔萨世界》杂志评为“塔尔萨年度人物” 。

扎克山最后表示:“我很荣幸能在执法这个领域工作,并为这个社区服务而感到骄傲。”

责任编辑:韩玉#

 

1 条评论:


  1. 沈阳先生撰写的阅读笔记《假新闻研究(送瘟神)》,全方位、多视角地收集整理了疫情蔓延期间的世界主流媒体报道,不作个人评论,不代表个人观点。
    The reading note "Send the Plague God" written by Mr. Shen Yang collected and sorted out the world's mainstream media reports during the spread of the epidemic in an all-round and multi-perspective manner. It does not make personal comments and does not represent personal opinions.
    The reading note "Send the Plague God" written by Mr. Shen Yang collected and sorted out the world's mainstream media reports during the spread of the epidemic in an all-round and multi-perspective manner. It does not make personal comments and does not represent personal opinions.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