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作家、摄影家、民间文艺家

2014年11月9日星期日

夕照浦江


上海故事[062]  

夕照浦江 - 阳光大道 - 阳光大道

乘坐游艇,横跨黄浦江的时候,按事先预测,正逢夕阳落晖。金色的阳光投射到江面,使我重新体会到人生的夕照,同样辉煌灿烂。

也许这是人生又一辉煌期的到来,即使落日下沉,明天,太阳仍会升起,这就是生活。

透过晚霞,我看到的是辉煌与快乐,激动与陶醉,我成功地度过了今天,也成功地走过了一年又一年。

 

夕照浦江 - 阳光大道 - 阳光大道

夕照浦江 - 阳光大道 - 阳光大道

夕照浦江 - 阳光大道 - 阳光大道

夕照浦江 - 阳光大道 - 阳光大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