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作家、摄影家、民间文艺家

2024年8月31日星期六

佛在我心中(雪域寓言诗)  



 

你对我微笑,我认为你就是佛

你一脸冰冷,我也觉得你是佛

你总帮助我,我知是佛在助我

我遇到挫折,那是佛在考验我

 

我只是凡人,佛总是那么慈悲

面对着佛陀,我只有真诚的心

佛在我心中,我心中就无杂念

我相信自己,佛知道我的想法

佛在我心里,光就会无处不在

每一缕光芒,都照亮我的未来

我心中不乱,就再也不会迷路

我心已开悟,因为佛在我心里

我借助佛力,可以救度无数人

我责任重大,佛教导慈悲为怀

 

原載《雪域寓言》K卷《佛在我心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