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作家、摄影家、民间文艺家

2024年8月19日星期一

主宰世界的是女人(雪域寓言诗)



我们的国家

我们的民族

让我没有任何选择

因为我是一个女人

天生就是男人玩物

自古以来延续至今

合情合理居然合法

我们无法改变命运

 

我们的愿望

我们的人生

不会追求自由平等

不会崇尚自主独立

我不是谁的附属物

更不会只依靠别人

我们都是赚钱工具

可比男人赚得更多

 

我们的呼吁

我们的昭告

主宰世界的是女人

女性要夺回主导权

支配者应是女人们

这是延续母系社会

应该昭告所有女人

我们要站着活下去

 

我们的信仰

我们的新知

在两性亲密行为里

男性往往是主动方

比较被动的女人们

不要萌生卑微屈就

坦诚地告诉男人们

当你将一切交给我

我能让你无比舒畅

 

原載《雪域寓言》I卷《孟加拉的女性角色

 

 

 

1 条评论:

  1. 我已完成了《雪域寓言》撰写26卷的自定目标。现将其中的诗歌又汇编成《雪域寓言诗》,怡然自乐,活好当下,足矣。
    I have completed my self-set goal of writing 26 volumes of Snowy Fables. The poems among them are now compiled into "Fable Poetry in the Snowy Land". It is enough to enjoy yourself and live well in the presen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