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作家、摄影家、民间文艺家

2024年8月21日星期三

我的家在西藏(雪域寓言诗)

 


 

我年年月月在呼唤

我日日夜夜在祈盼

我心中总是唱着思乡的歌

那是永远不能忘怀的思恋

我常梦见喜马拉雅山

我常思念雅鲁藏布江

呀啦索

美丽的青藏高原

庄严的布达拉宫

我心中的达瓦和尼玛

永不落的月亮和太阳

呀啦索

那就是我牵挂的故乡

呀啦索         

那是白玛盛开的地方

 

原載《雪域寓言》J卷《腊伐尼老人

1 条评论:

  1. 我已完成了《雪域寓言》撰写26卷的自定目标。现将其中的诗歌又汇编成《雪域寓言诗》,怡然自乐,活好当下,足矣。
    I have completed my self-set goal of writing 26 volumes of Snowy Fables. The poems among them are now compiled into "Fable Poetry in the Snowy Land". It is enough to enjoy yourself and live well in the presen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