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作家、摄影家、民间文艺家

2024年8月28日星期三

愿我为你祝福(雪域寓言诗)

  


愿我为你祝福

 

在人生的大路和岔路口,

我看到千万人疲倦灰心;

让阳光照射到黑暗里头,

我希望使疲困的人欢欣。

 

愿我能够为众人成祝福,

从我的祈祷中让主发光;

愿主能听到我的求呼声,

愿所有人今日得到祝福。

 

看何止千万的人在罪中,

受了捆绑还要事奉鬼魔,

无人前去相助协力救赎,

我祈望蒙难者死而复活。

 

能救人脱离罪恶的捆绑,

我们应当敢于赴火蹈汤,

我们都去前往传扬恩典,

受死在地而重生却属天。

 

我相信救主已将快再临,

机会一过就难再尽本分;

愿我能为你祝福获成功,

你我的快乐都在祝福中。

 

原載《雪域寓言》J卷《阉人社会的优娜客

1 条评论:

  1. 我已完成了《雪域寓言》撰写26卷的自定目标。现将其中的诗歌又汇编成《雪域寓言诗》,怡然自乐,活好当下,足矣。
    I have completed my self-set goal of writing 26 volumes of Snowy Fables. The poems among them are now compiled into "Fable Poetry in the Snowy Land". It is enough to enjoy yourself and live well in the presen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