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作家、摄影家、民间文艺家

2024年8月25日星期日

芬芳的心里话(雪域寓言诗)



眼前的小河正在流淌歌唱

河水潺潺地歌唱莎维德丽

她的裙裾散飘在爱河之上

她的足音轻柔的由远而近

我的胸中涌起了一阵激动

我的心中默默地喃喃自语

难道是莎维德丽来到这里

那么她的爱人萨谛梵在哪

 

天空中突然传来神的声音

神说你身边依偎的那个

就是聪慧而善良的萨谛梵

你对着河面仔细看那倒影

那双眼满盈泪水的就是你

你就是那莎维德丽的化身

芬芳的心里话总是诉不完

花草间总会留下窃窃低语

 

真正的爱情永远延续不断

你是萨谛梵我是莎维德丽

我们的缘分将是天长地久

伟大的爱神正在祝福你我

 

原載《雪域寓言》J卷《莎维多莉

1 条评论:

  1. 我已完成了《雪域寓言》撰写26卷的自定目标。现将其中的诗歌又汇编成《雪域寓言诗》,怡然自乐,活好当下,足矣。
    I have completed my self-set goal of writing 26 volumes of Snowy Fables. The poems among them are now compiled into "Fable Poetry in the Snowy Land". It is enough to enjoy yourself and live well in the presen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