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作家、摄影家、民间文艺家

2024年7月17日星期三

爱在哪里(雪域寓言诗)

 


爱在哪里

 

这个世界怎么了

气候渐渐在变暖

人心渐渐在变冷

战火毁灭着安宁

饥荒折磨着孩子

年轻人失去工作

老年人没有保障

我想这个旧世界

应该尽快地毁灭

 

恐怖主义在猖獗

血腥暴力在疯狂

种族歧视在加深

社会贫富分两极

权贵视民如草芥

民心充满仇与恨

谁能毁灭旧世界

谁能创造新秩序

湿婆大神在哪里

你为何隐身不问

你应该破旧立新

急众生所思所想

助爱能重新回归

 

湿婆大神可知否

我爱你究竟为何

我不求夫贵妻荣

我不图子孙满堂

我只希望尽天责

能助你一臂之力

救苍生脱离苦海

我对你的爱谁懂

你为何对我拒绝

你教我修行养性

难道是漠视苍生

我爱你湿婆大神

你不要让我质疑

我对你的爱永恒

我的爱无坚不摧

你是我最后归属

爱是否已经离去

我总会扪心自问

我到底做错什么

你我是前世缘分

真爱会重新找回

 

原載《雪域寓言》E卷《乌玛修行之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