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作家、摄影家、民间文艺家

2024年7月12日星期五

回家的路上(雪域寓言诗)

 


回家的路上

 

南风轻柔地吹送着我

送我飞翔在回家路上

我欢快地飞翔在天路

我忘却了尘间的痛苦

 

天路上的蓝天和白云

犹如婆娑轻波在起伏

我不停捉摸人生归宿

转念想到的只是回家

 

南风在唱歌温暖了我

我在那一片苍茫之中

忘记了一个人的孤独

我看到了远方的家乡

 

我的泪水已不再漂泊

我遗忘了寂寞和孤独

灿烂星月照耀我心上

南风已送我飞回家乡

 

飞翔的翅膀不断舞动

扭动的肢体尽情放松

我忘记了岁月的沉重

我的心在自由地飞翔

 

原載《雪域寓言》E卷《瑜伽和肚皮舞

 

1 条评论:

  1. 我已完成了《雪域寓言》撰写26卷的自定目标。现将其中的诗歌又汇编成《雪域寓言诗》,怡然自乐,活好当下,足矣。
    I have completed my self-set goal of writing 26 volumes of Snowy Fables. The poems among them are now compiled into "Fable Poetry in the Snowy Land". It is enough to enjoy yourself and live well in the presen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