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作家、摄影家、民间文艺家

2024年7月18日星期四

爱的忧伤(雪域寓言诗)

 


爱的忧伤

爱的忧伤,为何折磨我。

我满怀深情地凝望过去,

永远不会忘记那段时光。

我们曾经有过山盟海誓,

说过彼此永远不会分离。

可是你那痛苦的泪水哇,

流出的却是我内心忧伤。

我即使是大神再也无力,

让我们重返过去的岁月。

我只能把对你所有的爱,

放进修行的思念回忆中。

 

我的萨蒂,一千年以后,

乌玛突然出现在我眼前,

难道乌玛是你转世化身?

那无人读懂的悲喜交集,

依然开成黄色的蒲公英。

我们都爱蒲公英的美丽,

若是我们真有前世姻缘,

怎能揉碎我们孱弱的心,

又把爱情丢失在寒风里。

 

原載《雪域寓言》E卷《梵天的遗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