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作家、摄影家、民间文艺家

2020年9月28日星期一

第1537章 总统大选辩论临近时特朗普要求拜登药检

 


 

美国之音布雷德迈尔2020年9月28日:总统大选辩论临近时特朗普要求拜登药检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日表示,他将要求11月3日总统大选的民主党挑战者、前副总统拜登在周二晚上总统竞选辩论之前或之后进行药检。这表明拜登在今年前几次政治辩论中表现参差不齐是因为他被下了药。

特朗普在最近几个星期提出的这一非正统指控是在他几个月来继续在全国民调中落后拜登之际提出的。特朗普面临着成为过去40年来第三位在竞选连任中失利的美国总统的可能性。

特朗普在推特上说:“我将强烈要求在周二晚上辩论之前或之后对昏昏欲睡的乔·拜登进行药物测试。” “当然,我也同意做一个药物检测。说得轻一点,他的辩论表现一直是创纪录的参差不齐。只有药物才会造成这种差异???”

拜登从去年开始一直延续到2020年,与其他民主党总统参选人进行了一系列辩论。在10名参选人站成一排的辩论台上,有时他在辩论中表现不佳。但在今年3月与佛蒙特州参议员伯尼·桑德斯(Bernie Sanders)的一对一交锋中,他表现强劲似乎重新站稳了脚跟。

上个月,特朗普说,“我的意思是,你在台上看到了很多人的辩论。他——我的意思是,我过去常说,'他怎么可能还能继续前进呢?'

“坦白说,他最好的表现是对阵伯尼。顺便说一句,我们需要做一次药物测试,因为他最好的表现是对阵伯尼。”

“不是因为他是温斯顿·丘吉尔,而是因为他不是,”特朗普总结道,“但这是一场正常、无聊的辩论。你知道吗,没有什么惊人的事情发生。如果你回去看看那些无数的辩论,他真是太糟糕了。他甚至连条理都没有。而对伯尼,他是有条理的。”

74岁的特朗普经常质疑77岁的拜登的精神敏锐性。

拜登经常对特朗普的指责一笑置之,他说,他将在辩论中与特朗普一较高下。

拜登在接受美国广播公司采访时说:“看我的吧,总统先生,看我的吧。“ “我们说什么,我们做什么,我们控制什么,我们知道什么,我们处于什么样的状态。来吧。” 但拜登承认,对于两位候选人的精神状态,有“合理的问题”要问。

在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周日播出的一次预先录制的采访中,拜登的妻子吉尔说:“他准备好了。当美国人民看到乔·拜登登上舞台时,我感到很兴奋。”

“他们将会看到总统是什么样子。你知道,像我说的那样,一个冷静、稳重、坚强、有韧性的人。”

特朗普和拜登将进行三次辩论。周二,福克斯新闻记者克里斯·华莱士主持的90分钟辩论将是第一场,地点在中西部俄亥俄州的城市克利夫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