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作家、摄影家、民间文艺家

2020年7月30日星期四

第328章 虚拟开放日让买家不登门也能看房


美国之音618房市重开:虚拟开放日让买家不登门也能看房

 

幸亏有高端科技的帮助,全球大流行病和居家避疫措施并没有为房地产销售踩刹车。在最近的居家避疫规定期间,房地产行业几乎踩了紧急刹车,但在旧金山海湾地区的房地产经纪人迅速扩大运用最新的科技,以保持房屋销售的势头。

红橡公司房地产经纪人安娜·佛里斯特说:“我们必须改变我们的工作方式,我们和客户会面的方式,以及我们出售房地产的方式。”

通常,房地产经纪会为有兴趣的人士提供开放日,带领他们参观房屋,但因为新冠病毒,目前在旧金山地区不可行,因此,许多房地产经纪人,像佛里斯特,已经改为通过技术来提供房屋的虚拟参观。

她说:“我尽量让虚拟参观感觉像是我在和一个买家谈话,我考虑他们会想听什么,会想知道关于房屋的哪些方面,总之,我们一向非常依赖技术,但现在,所有这些实际上都已经提升到一个全新的境界,通过Zoom通话,FaceTime, Instagram直播,脸书直播,还有视频导览。”

有些公司,像BluSky制片公司,使用好莱坞的技术,像万向视头和无人机,来创作电影视频,然后使用尖端的软件算法和人工智能来提高访问经纪人房产清单的流量。

布鲁斯凯影片公司长板人兼创意总监贾斯汀·库兹曼尼奇说:“我们使用一种具有人工智能和算法功能的平台,它基本上为客户的房地产清单做非常有效的网站对比测试。”

另一家叫Aerial Canvas的公司,他们整合了可以创造3D体验的360度摄像机,让观众得以虚拟参观房屋,一个一个房间地看,包括外观。

公司创办人兼创意总监科尔比·约翰逊说:“由于新冠病毒,这是房地产经纪常做的事情,他们取得我们做的3D扫描,然后他们基本上会做虚拟的开放参观日,让客户进入他们的Zoom通话连线,然后彼此分享屏幕上的3d模型,在点击浏览物业的同时进行交谈。所有这些创新都发挥了作用,经纪人表示,他们能把房子卖给根本没有登门看房的客户。”

他说:“由于我们已经能在我们这一行应用这个技术,它让国际买家在寻找房产的时候,可做出更明智的决定。”

这是技术帮助经济继续发展的一种方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