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作家、摄影家、民间文艺家

2020年7月30日星期四

第327章 哈佛取消新生入学标准化考试要求


 

美国之音618哈佛取消新生入学标准化考试要求

哈佛大学表示,2025届的入学申请不再要求标准化考试的分数。哈佛大学在其网站上发表了这一声明。

位于麻萨诸塞州剑桥的哈佛大学加入了其它美国常青藤名校的决定。在九所常青藤大学中,除了位于新泽西州的普林斯顿大学外,其余八所都取消了这些考试要求。

在全球大流行病期间,很多其它学校已经放松了入学要求。

哈佛大学的声明说:“我们明白新冠病毒大流行病为安排让所有学生参加考试制造了无法逾越的挑战,特别是那些经济条件不充裕的学生,我们相信,这项临时改变应对了这些挑战。”

哈佛大学说,学生们被鼓励寄送能够反映他们在中学所取得的成就以及未来潜力的材料。对国际学生来说,哈佛大学希望收到全国考试的预估或实际成绩。

哈佛大学在致有意申请入学者的声明中说:“虽然我们的政策长期以来一直是建议而非必须有SAT学科考试,如今看来,现在是恰当的时机做出这样的重申了:申请人不递交学科考试成绩在我们的程序中不会是不利因素。“

 

美国之音618联手生意一举两得保留职工服务社区

当新冠疫情大流行时,数百万老年人、残疾人和其他人被切断了通常的食物来源。同时,饭店被迫关闭并解雇工人。在加利福尼亚的旧金山,一个精明的面包师将食品烘焙生意与有需要的人联系起来,相互扶持。

崇杭(Hang Truong)创办自己的“面条姑娘”餐馆时,她实现了将自己在越南父母店里的食物引进加利福尼亚新家的梦想。老板崇杭说:“我来这里的时候,我真的很想念妈妈做饭的味道,因为当我到餐馆用餐时,我找不到我小时候吃的味道。”

随后疫情流行,她的梦想被打断了。 “面条姑娘”和旧金山地区其他所有餐馆都被迫无限期关闭。

面包店老板莉诺·埃斯特拉达面临着同样的问题。她说:“我知道我们无法继续,如果我不立即解雇职工,我们将破产。”

埃斯特拉达迅速行动起来,在科技界一位朋友的慷慨捐款下,她成立了一个新组织“旧金山新交易”。它出钱让“面条姑娘”这类餐馆准备饭菜,这些饭菜由志愿者送给老年人和其他急需的人。

“旧金山新交易”志愿者加西亚说:“在这种特殊时期,我认为我能应对这些事情,我想我会帮忙的。”

在送餐志愿者的帮助下,“旧金山新交易”是两个需要帮助的社区之间的重要纽带:挣扎的食品工人和不能外出的居民。

3月以来,这家非营利组织已提供了27万多份餐点,并与80多家餐厅合作。

崇杭说:“该计划正在帮助我支付业务中需要的一切费用。保持运营,并希望它能一直持续到我找到出路为止。”

埃斯特拉达说:“有些餐馆已经开始独立运营。我们有几个人说,‘嘿,一个月前我们真的需要这个。现在我们已经可以增加外卖了,所以我们还行,你们可以将订单送给别人。’”

莉诺·埃斯特拉达也很期待可以再次专注于烘烤的时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