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作家、摄影家、民间文艺家

2014年12月24日星期三

下榻金陵润扬大桥酒店时的反思


行走江苏[082]


 

从上海驱车直抵镇江五星级金陵润扬大桥酒店。我每次到镇江都下榻于金陵润扬大桥酒店,这次带着洋朋友是小住在3号别墅。

金陵润扬大桥酒店以连接扬州和镇江的中国第一、世界第三的特大型组合式桥梁润扬大桥为引,坐落在风光秀丽的长江第三大岛世业洲上。

在这里可以风姿卓然地环视扬子江,将江景、桥景尽收眼底。

这里醇酒飘香,可以悠然品尝经典金陵菜肴、风味江鲜、土灶农家菜。

这里环境优美,渔舟唱晚、涛里寻梦的古朴情愫,与飞桥南北的科技神奇、现代飘逸之感,令人油然而生,相映成趣。 

酒店是由江苏润扬大桥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投资,按五星级标准建造的会议度假型酒店。酒店拥有豪华、舒适的各类江景、桥景客房,高级别墅,并设有格调高雅的中西餐厅、宴会包间、会议室及一流的娱乐、健身设施。

在九楼豪华观光宴会厅,可以阅览两岸风光,观赏大江风貌,是镇扬地区品味、规格最高的宴请之选。

这里还有酒店运动中心、儿童游乐园、湖泊码头喷泉、四处绿地与观赏花卉;这里是真正远离都市繁华喧嚣的一方乐土。

酒店交通十分便利,距离南京禄口机场110公里、距镇江火车站12公里、距离市中心15公里

在这个豪华的大酒店,我让洋朋友领略了长江文化,也让他了解了中国改革开放所带来的变化。

下榻在豪华宾馆里,我会思索一个问题:谁能得到这分豪华享受?我本是草民,我过去从没考虑过这个问题。当我奋斗成功后,反而对此有了更多的反思。

我明白了一个道理:生活中到处有机遇,你只要认真学习,努力掌握技能,你就有足够的能力使自己变得充满实力。每个成功者背后都有更多的艰辛,但走过了黑暗,前景就是一片光明。

只有懂得享受的人,才会为改变自己的人生去努力奋斗。也许这话不完全正确,可是现实中还能找到其它答案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