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作家、摄影家、民间文艺家

2013年4月29日星期一

名利只是天上浮云


名利只是天上浮云


——告世界博友书


 2009年年底,我第一次在网络上做了一个自己的博客,我便写了一份放弃版权的声明《告博友书》,在这个新做的海外博客中,我仍然坚持自己的声明:

  为了报答所有关心我的人,本人博客上刊登的所有图文、原创作品,除已出版的受合同之约束外,我所有的博友或任何出版社、报刊、网络等,均可无偿使用,无需一定要署上我的名字。对我而言,名利只是天上浮云!

    创作是我的乐趣,既然是乐趣,就应该与民同乐共享。

    交流是我的真诚,既然是真诚,就应该无偿奉献付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