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作家、摄影家、民间文艺家

2024年10月17日星期四

自我拯救 (雪域寓言诗)Snowland Fable Poems

 


当我们来到这个世界

我们的理想就是自由

我们可以自由的飞翔

我们都相亲相爱一生

 

世界并不是一座天堂

邪恶总会追随着我们

他们将我们视为猎物

我们应视他们为敌人

 

我们面对凶恶的敌人

绝不能松懈放弃警惕

我们要齐心协力抗争

自我拯救还得靠团结

 

原載《雪域寓言》卷《自我拯救

1 条评论:

  1. 我已完成了《雪域寓言》撰写26卷的自定目标。现将其中的诗歌又汇编成《雪域寓言诗》,怡然自乐,活好当下,足矣。
    I have completed my self-set goal of writing 26 volumes of Snowy Fables. The poems among them are now compiled into "Fable Poetry in the Snowy Land". It is enough to enjoy yourself and live well in the presen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