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作家、摄影家、民间文艺家

2017年7月3日星期一

人造大海


在我的眼前,是一片人造的大海,还有人造的沙滩。
这不是一个梦想,这片人造的大海和沙滩,就建在杭州湾上海北岸。
上海奉贤区开发的海湾风光旅游城,首期开发了三十多项游乐项目,有海滨广场、海滨浴场、娱乐中心、垂钓中心、国防教育基地、海防俱乐部、海鲜一条街、野营烧烤的海滩美食、海湾大酒店等。海湾旅游区还开发了嵊泗县潍浒诸岛。奉贤区正在建设一个杭州湾北岸的现代化滨海新城。
上海的近海海水十分混浊,海滩的淤泥也是呈灰黑色的。奉贤人造海滩的金沙是由海南运来的,大海是人工围堤后,用高科枝净化的。

我不懂得人造海的经济价值在哪里,但我只知道一点:大海,也可以人造,那么人类还有什么不能征服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