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作家、摄影家、民间文艺家

2019年9月8日星期日

藏在手机里的泪人故事



  

  前几天朋友给我讲了一个故事,故事的经过大概是这样的:
    一位老人孤独地拿着一部很旧的手机,踉踉跄跄地走到一家维修店里想去维修。年轻的店员看了看老人递过来的手机,告诉老人,他的手机并没有坏,一切都很正常。
    而老人听了以后不但没有高兴,反而目光显得呆滞,这时他突然哭了起来:“那为什么,我怎么都接不到孩子们给我打的电话呢?”
    店员默默的没有说话,呆呆的看着这位老人;慢慢地,老人伤心地拿起手机走出了这家维修店……
    此时店员瞬间流下了眼泪!因为她蓦然想起,上一次给自己的爸妈打电话还是上个月了,他们的声音是那么的温暖……而心酸,是那么的留恋和不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